close

想到折疊浴盆,最多就是丹麥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跟Karibu 折疊式嬰幼浴盆

 

一個是折疊後是長條的,一個折疊後是寬的

 

因為我家浴室真的小小小~Karibu大概還是放不下吧~只能考慮Flexi Bath

 

但又因為覺得折疊浴盆太貴不想買

就買了便宜好用的黃色小鴨,也一直用到土豆現在快八個月了

 

終於讓我買到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(大心)

 

就先來個比較文吧~

 

 

 

可以看到二個打開的浴盆,右邊的Flexi Bath真的很小不占位哦

image(2)  

 

先把小鴨的浴盆裝快滿了,約九分滿的水

image(4)

 

 

再倒入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裡,可以明顯看到變成約七分滿吧,很神奇耶~

 image(6)  

 

 

 

我家浴室放小鴨的浴盆,可以明顯看到浴盆都貼馬桶了,有時候土豆洗澡還要小心不要撞到馬桶

image(3)  

 

 

而用了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後,空間多出了許多,至少比較不怕土豆去撞馬桶了XD

image  

 

 

由圖片可知我家浴室真是小小小‧‧‧‧

 

有人問為啥不放在浴缸裡呢?因為放進去後可能拿不出來,浴缸裡滿小的啦~

 

 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真的很好用哦,也是像小鴨浴盆一樣有排水孔,洗完就可以把水倒掉~

 

他的缺點就是要小心連結開關的扣環斷掉,如果斷掉就GG了,再也收不起來,大概1800多變80多吧(誤)

 

而且當你帶寶寶出遠門玩的時候,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真的很方便哦,我就放在推車下面的置物籃裡推著走

 

因為像之前帶土豆去台東玩時,有請民宿提供嬰兒浴盆,一個是紅色的大桶子,一個是大概用了10年以上的嬰兒浴盆,整個就是傷痕累累

 

還不如自己帶!

 

大推Flexi Bath 折疊式浴盆

arrow
arrow

    土豆娘的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